传媒学院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1. 课程思政
  2. 教学管理
  3. 教务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3    编辑:xwcbxy    点击量:

5月2日,传媒学院于汉梁楼347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红主持,院长杨春风、系主任窦小忱、周立春、孙启良、郝辰宇参加会议。

会上,王红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相关事宜,要求各系严格审查学生毕业作品,继续做好指导工作,就毕业设计审核、答辩等时间安排做好规划。各系主任在会上汇报了目前各系毕业设计进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毕业作品审核等事宜进行了商讨。此外,会议就各系相关的教学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对本学期认知实习活动的开展要求进行了传达,确定第十六周为教学实践活动展示周。

杨春风强调,各系要认真做好毕业生线上指导工作,保证毕业设计质量,要合理制定教学实践活动开展方案,保证活动质量,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让学生在实践锻炼中强化所学,实实在在得到锻炼和提升。

(编审:王红 签审:杨春风)

关闭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豫ICP备05004423号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联系电话:0370-3111121 Address: No.55, Pingyuan Road, Shangqiu City, Henan Province

    ../../images/w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