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1. 课程思政
  2. 教学管理
  3. 教务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教案、课件 学院自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2    编辑:xwcbxy    点击量:

5月2日,传媒学院在汉梁楼345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教案、课件学院自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红主持,党委书记郑颖贞、院长杨春风、资深教师石兰荣、王增斌、李雪梅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红传达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布置了自查任务、要求及分工,强调了自查重点。她说,新入职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生力军,其教学水平直接影响到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所以我们有责任助力其由“教师新手”到“卓越教师”的成长。

在自查过程中,自查小组充分肯定了五位新入职教师的教案、课件。一致认为其三维目标明确、章节分明、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能够有效融入思政元素,对问题的阐释能够博采众家之长,对学生的启发较大。不足之处在于不能做到图文并茂、个别标点符号使用不正确、个别语句表述不准确以及教学内容呈现过于简略等。小组成员填写《传媒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专项督查工作自查情况登记表》并签名。

杨春风说,学院自查是专项督查工作中重要的一环,也是落实《商丘师范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提升新入职教师教学胜任能力,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重要一环,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教学办要及时撰写自查总结,将本次自查结果反馈给新入职教师,及时整改。


关闭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豫ICP备05004423号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联系电话:0370-3111121 Address: No.55, Pingyuan Road, Shangqiu City, Henan Province

    ../../images/w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