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1. 课程思政
  2. 教学管理
  3. 教务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系组织召开教学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编辑:xwcbxy    点击量:

为全面提高课堂育人效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10月9日下午,网络与新媒体系于中德楼演播厅组织了本学期教学研讨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周立春主任主持,王红、何学军、刘唐、李春霞、张倩、刘方方6位老师参加。

会上,周立春传达了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并对教学工作的有序展开作出安排:一是要求全系教师积极按照学院的部署,思考、探索学期末的课程教学讲演方式与内容;二是要求各实习实践小组指导教师要严格按照2019级广告学专业认知实习方案的要求,积极准备2019级广告学专业汇演暨2022年网络与新媒体系专业汇演;三是各实习实践小组指导教师全面总结2021、2020、2019级上学期末的认知实习工作。同时,周立春对网络与新媒体系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会作出了安排。

会议的最后,各位老师纷纷表态,将进一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刘方方 编审:王红 签审:杨春风)

关闭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豫ICP备05004423号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联系电话:0370-3111121 Address: No.55, Pingyuan Road, Shangqiu City, Henan Province

    ../../images/w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