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1. 课程思政
  2. 教学管理
  3. 教务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第七周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编辑:xwcbxy    点击量:

10月10日,传媒学院在汉梁楼345会议室召开第七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杨春风主持,副院长王红、各系主任、教学办工作人员等9人参加了会议。

王红首先就前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重申每周教学工作例会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专业继续保持每周一次的基层教研组织活动,接着对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填报、2023届预毕业生的专业实习展和2022级分专业新生见面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春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与严峻性,要求大家做好工作之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不聚餐不聚集,做好健康监测。

(撰稿:李娜 签审:王红 编审:杨春风)

关闭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豫ICP备05004423号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联系电话:0370-3111121 Address: No.55, Pingyuan Road, Shangqiu City, Henan Province

    ../../images/w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