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1. 课程思政
  2. 教学管理
  3. 教务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编辑:xwcbxy    点击量:

10月12日上午,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在梁园校区行方楼305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传媒学院院长杨春风、副院长王红出席本次会议,广播电视学系全体教师和全体新生参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郝辰宇主持。

郝辰宇结合专业特色,讲述了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习实训等,让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本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专业课老师们逐一上台做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深情寄语。

王红鼓励新生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实现全面发展。

杨春风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持续学习,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见面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审:王红 签审:杨春风)

关闭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豫ICP备05004423号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联系电话:0370-3111121 Address: No.55, Pingyuan Road, Shangqiu City, Henan Province

    ../../images/w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