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1. 课程思政
  2. 教学管理
  3. 教务动态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编辑:xwcbxy    点击量:

10月13日上午,网络与新媒体系在汉梁楼428教室组织召开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传媒学院杨春风院长,网络与新媒体系王红老师、何学军老师、刘唐老师、李春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立春主任主持。

首先,周立春向2022级新同学详细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毕业要求,全面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系的基本情况,并逐一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系的教师情况。随后,周立春、王红、何学军、李春霞等骨干教师依次寄语新同学,并与同学们展开密切交流,对同学们的疑惑作出解答。

杨春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同学们以此为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编审:王红 签审:杨春风)

关闭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豫ICP备05004423号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联系电话:0370-3111121 Address: No.55, Pingyuan Road, Shangqiu City, Henan Province

    ../../images/w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