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1. 课程思政
  2. 教学管理
  3. 教务动态

喜讯|我院省一流本科课程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9-23    编辑:xwcbxy    点击量: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2〕169号)获悉,我院副院长王红主持建设的《消费者行为学》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这是我院本科课程首次入选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是我院课程建设的新突破。截至目前,学院共获批省级线下一流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各一门。

近年来,我院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狠抓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强力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范式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我院将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教学管理和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课程体系,努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

(供稿:李娜 编审:王红 签审:杨春风)

关闭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豫ICP备05004423号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联系电话:0370-3111121 Address: No.55, Pingyuan Road, Shangqiu City, Henan Province

    ../../images/w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