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暨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19    编辑:xwcbxy    点击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丘师范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暨商丘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马玉洁等31名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当选为商丘师范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晓征等29名候选人当选为商丘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校长司林胜为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任证书。

    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发表讲话。介书记首先阐述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在推动我校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提升中的重要意义。勉励各位委员坚守学术正义,正确行使学术权力;做好学术把关定向,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自省自律,做好学术道德模范;要以学术为本,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会后,全体校领导和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届学术委员会有三个亮点:一是选举过程规范有序。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采取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民主、协商、推荐和公开公正的遴选等方式产生;学术委员会委员由教授、博士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二是严格限制学校及职能部门党政领导所占比例,上述人员不超过委员总数的1/4;不担任党政领导职务的一线教授和博士不少于委员总数的1/2,保证了一线教师在学校学术事务管理中的主导权;三是管理事务的广泛,校学术委员会为校内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这次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具有自己明显的特色,在省内外并不多见。

    这次大会之后,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一定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坚实的学术涵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履行新章程赋予的职责,执行学术委员会工作程序,扎实做好学术委员会工作,为学校的教学改革、转型发展与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豫ICP备05004423号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联系电话:0370-3111121 Address: No.55, Pingyuan Road, Shangqiu City, Henan Province

      ../../images/w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