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祝贺!传媒学院四项科研成果全部获奖

    发布时间:2022-06-20    编辑:xwcbxy    点击量:

    日前,2021年度商丘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公示,传媒学院上报的4项成果全部获奖。

    其中,2篇论文:《“扶贫题材叙事:<天地之间>的银幕书写”》(窦小忱)和《技术智能化与电影制作的要素变迁和产业经济范式转型》(周立春) ,获商丘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篇论文:《新闻网站两会报道的融合模式创新——以华龙网为例》(任笑晨)和《融媒体时代党报红色主题报道策略研究——以<河南日报>探访中原“红色地图”系列报道为例》(王晓青),获商丘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传媒学院2021年度上报的4项科研成果全部获奖,充分彰显了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实力。传媒学院将继续加大科研管理力度,强化科研队伍建设,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推动高质量成果产出,推动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李振礼 审核:叶玉露 郑颖贞)

    关闭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豫ICP备05004423号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邮编:476000/联系电话:0370-3111121 Address: No.55, Pingyuan Road, Shangqiu City, Henan Province

      ../../images/wx.jpg